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期待很久的一天终于到来
我最亲爱的宝贝们毕业了
虽然说离开这学校以后我还有来KL,但是没有去到学校
那一天竟然不会路,走错2次,哈哈哈
GK变了,多了很多我以前没看过的,才不到2年就变好多
以前的马路过public bank中间没有围栏杆的
还有多了还有什么怪名的Festival City
听说是卖名牌的,名牌的名字怎么那么怪,我以为是什么马来店
那一天我还把191讲成101==,哈哈

很久没有回到这里了
好怀念
很有感觉






去到那里买了5朵玫瑰花
送给我最好的朋友,多希望花是我的,我很喜欢!


这个是我的sinseh +buddy,以前常教我读书的


再来就是雨柔,我认识的第2个女生朋友,右边那个是我的group leader
雨柔性格比较直接也带点凶,以前我都不常参
但是后来才发现我们很建淡


这位大美女是我的,每次一起做experiment,report的team mate
还有去走街,我离开她哭得稀里哗啦
我很喜欢她的纯真,好想她 T^T

这个呢就是我的死党,我还没进班就认识了的,现在是我姐妹
唯一一个下来笨珍睡过我家的人
我很喜欢她的人,很真,一点都不虚为,喜欢就说喜欢,不喜欢就说不喜欢






她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很了解我
我们的友情从我们一踏进TARC到现在
那天我们聊天算一算原来快3年了 (^.^)

当天看到她超级开心,谢谢她带我搭巴士,介绍这个那个

看到自己以前的同学都毕业了,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不是我,但是我很替他们高兴

那一天,看到一位男同学
他真的从我离开就没见到我,他突然跑过来跟我拍照
说了一些话我真的觉得很感动,他说很后悔当初没有跟我好好成为聊天的朋友
我走了以后他觉得失落,他说我很真诚
LOL

这一个朋友我们从来没什么聊过,跟我同一组的
我真的被他的话感动,原来除了那些女生朋友,还有人那么怀念我
哈哈!

我还要去找你们,你们一定要等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