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刚才看到这张图,女生朋友们换衣服小心咯




那些年,最近很热门的话题
这男主角其实长得不怎么起眼,但各各都被他的真诚痴情打动了
痴情的男生,我很欣赏

我要嫁个像柯藤那样的男生

这部戏中学回忆我觉得是其次,我最喜欢的是大学期间,
他们还可以保持联络,互相虚暖问候
男孩一样守护她
还是把那么的痴情

有时候我在想,这是N年前的故事了
现在的现实里可能发生吗?
追不到,恨死你
哪里还可能是朋友呢

世界变了
------------------------------------------------------------------------------------

我不会再相信你的每一句话
你这个骗子
原来你还是死性不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