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人有情绪

最近发现原来写BLOG的好处真的很多

昨天在公司很无聊就读回去以前的POST~
大约一年前的今天原来我那么幼稚,哈哈
真的很有感触看回去你曾经拥有什么,如今失去什么
看见你曾经没有什么,如今什么都有了
这种感觉真得很好很棒

我好烦啊!
该换工吗?我很容易满足的,真的
没有人欠你一个生活,这句话爸爸一年前告诉我的很有道理吧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最近用信教我的方法,每天都要有正面的想法
这样好事才会来

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拥有的幸福
因为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未来路上
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