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Now, it's learning to smile when everything inside tells me to cry


昨天真的很倒霉
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人生做倒霉的一次
大早起来,以为会很早到公司,下了地铁以后等巴士
平常最迟7,8分钟一定有的,昨天等了快15都没有,一个人像笨蛋一样在等,大家都走光了
过后才惊觉原来那里不再有我的巴士车号,跑去问Mrt control station
又跑进找shooping mall那个Serangon Nexx超级大间的,跟KL S.Pyramid很像,
找到很辛苦很喘,八点半上班,我9个字还在里面晃不出路来
T^T
跑很快,手扶梯也用跑的,结果跌倒,敲到牙龈流血手脱皮,妈呀!
根本没有管那么多继续找那个巴士,最后走很远才看到
到公司已经九点多了,幸亏经理很疼我没怎样,老板也没有问

过后呢,倒霉天还没有结束==
我的一个顾客四点多才来找我还钱,我们530就关了
来不及开机票给顾客,又是当天,人家已经full payment我了,没开到我会完蛋
2个人的机票住宿我都得赔,SGD 1133
六点就system down,我的invoice开不出,急到想哭
>m<
幸亏最后没事
一切的一切终于在一场大哭中睡去结束

工作以后我真得很压力,而且是旅游业
真的真的
不能容许你有一点差错,否则后果有多惨就有多惨
服务业不好做,顾客回来后的Feedback又是一大堆

一直在告诉自己我在学习长大,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过不去的
努力的安慰着自己,因为我想学习不靠任何人的安慰我也能走下去
因为有一天就算失去,至少我还有自愈能力撑着
眼泪干了以后,还是要面对这个世界
哪怕自己多脆弱,也要装得很好

我会熬过去的,自信又独立的女生就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