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听了一位朋友说的话很有道理
昨天跟他分享了我很多的不愉快和矛盾
真的很谢谢他解开了我内心的结
这个结从我开始做工开始就一直未解到现在
他说得对
工作顺利至少需要5个月才上手
没有人一生出来就会的,这些话听起来没什么
但真正发生的时候自己永远无法为自己解结

遇到挫折不要害怕面对,因为它让你越挫越勇
现在我不会你看不起我没关系,等我会了以后你什么都不是

还有
很多事情.......
谢谢你都为我解开了
你依然是那个我最真的朋友
老天真疼我,让我遇见你 :)


Buffet in Kbox

Secret of mine


Don't cry girl.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