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这个是我跟阿宝的对话,超久没看到他了
其实很没良心的我也忘记有这个人存在了,瓦哈哈
回想起以前他是我交了7年的朋友,算一下原来那么久
以前到现在我们就很好了,之前住在一起我们没有不合,谁说的都不知道==
小摩擦罢了就说到好像我们绝交 >.<
他是个极度冲动的人,而且火爆,吝啬
哈哈,他不介意人家怎么评估他,因为他总是会有比你多一百个理由来反击回你
哈哈
他是真的义气啦,回一下想起我们大家form4.5一直出去的时候,他总是我们的敢死大头鬼
去云顶,鬼屋他冲第一,很有女人缘,超级高的他,182应该有吧
哈哈,Random Post其实
因为他刚才找我聊天,让我想起这个人的存在,啊哈哈 :)



p/s: 下面有聊天室刘先生的留言,哈哈

================================
Continue!!

这个是刚刚他在他的blog写的

她是ah yeo 惠喻
中学时期 唯一一个很好的女生朋友

刚开面子书时 看到她更新照片
我的第一反应是 “wow”
她变漂亮了 有气质了

以前的她 黑得像马来人 神经 疯癫 大剌剌
可是我跟她在一起时 从没感觉有压力
记忆中 我跟她的碰面总是由 一个巴掌开始

之前在吉隆坡同居
p/s:只是因为读书住在一起 不要想歪歪
有点小摩擦 + 混的朋友不同了
关系或许不像一开始那么好了
可是 至少我们还是老朋友

直到刚刚聊天 我发现我们还是朋友
我感到很欣慰 :)

好了 好像讲太多了
就到这里吧~~~


---------------------------------------------------------------------------

娃哈哈,阿宝就是阿宝

最真的朋友就是吵架以后还是不计嫌弃的了解对方性格,还是朋友
PEACE

但是
我还是受不了你的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