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有些事情不说出来是个结,说开了是个疤

有时人需要冷静的思考,太冲动会使你后悔一阵子,伤心一辈子
有些恋情要即时学会踩brake,刹车很重要
即时的刹车,会快乐些,就算是那么一点点的痛
人要仔细看清楚,文字上的形容不足以代表什么
一颗心,是最重要的
信任不再有时,我会对你说真好
我想我选对了人,庆幸真的不再是你
而我,也不会再傻下去了


两个星期前染的深褐色巧克力,看起来很像黑色哄
我的脸很憔悴,嘴巴好像中毒,哈哈哈
最近去上美容保养课,终于找到东西充实自己了
不再想念你
不需活在回忆里
不必活在猜疑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