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最近到处都很流行的Tutti Frutti,它是Frozen Yogurt,超级好吃的
但是这个是秤重量的,不便宜哦
超级多人去的,一天我可以拿三杯放不同的Topping,久久一次宠自己啦
我的每一杯都平均不超过十块
原味最推荐的啦


这家保养化妆品
它的产品是天然植物的,推荐
我最喜欢就是它的 MASK 2了,深层洗净你的毛孔,既有美白和缩小毛孔的工用
真的好用,我不会随便乱介绍人家
真的推荐啦
还有眉笔也是很好画唷
o(^.^)o

工作啊很不开心真的,我不喜欢的人离开了
同样的,不是件好事,因为我需要分担她的工作
每天帮忙寄信,做website packages,type writter打字
我很喜欢用type writter,挺好玩的
希望工钱也多啊,嘻嘻,谢谢老天

=GOD BLESS M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