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那一天去外拍,超级热的,下午两点多
回来以后我的脸跟Tomato一样红,
这次很特别哦,是自己的朋友拍的然后是我自己调色的
我的第一个作品,美吗,哈哈,其实有待进步,**丢脸羞羞**
每次阿看人家外拍颜色都很美,调得很均匀鲜艳以为很容易
一门功夫真的不简单
很高兴终于拍到我要的Summer了,谢谢大家的配合 :)

最近一直忘记要update,不好意思啊
最近发生的事情就是我终于Jailbreak我的Iphone,虽然可以无限次下载很多很多的apps
但是超级 LAG 的,电话感觉也好像坏掉这样,灯突然暗掉
Apple 没有想象中的好,真的!尝试到了

还有一间事情!
我考到Abacus System了!
还拿到文凭,下次访上来给你们看
很开心,以为自己不会过
这个星期三四五第二张文凭,希望顺利 (0.0)

我不是一个好朋友真的
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爸爸过世了
我真的很失败,现在才懂==

要加油啊朋友,我随时可以借你耳朵
老巴刹一档卖蚝啊煎的叔叔
一路好走

工作方面最近不太开心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要嫉妒呢,不会觉得很累吗

'好的事情' 是我每天在公司重复听的歌,很好听
我已经失眠一个星期了
不要再半夜起来了,拜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