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突然好想打个emo post~
昨晚失眠,难睡到不可以
很多回忆很难释怀,cham cham
昨天爸爸跟我说一个人活着不要拉太多的行李,拉久了会累
他说就算如今给你一大桶金,钻石捧在手上,叫你拿个2,3小时后你就累了,自然就会放下
但是爸爸,你女儿很怀久的耶,我知道你们都为我好,我也会尽量去做到你们的标准
好女儿不易当啊~!! 不要对我那么快失望好吗 T.T

自从我从台湾回来,整个身体还是无法适应这里的温度,差很大.
我以前皮肤很好的,但是现在真的很痒,每都很辛苦,难睡觉
这种日子要到几时啊!!天气很热,脾气自然也很不好
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感觉好象还是怪怪的,我的适应能力还真是差劲

来,不说这些了,来个人物介绍吧
来分享我在台湾的朋友~^^
和我住一起的是王阿姨和研如姐姐她们人都很好
我跟王阿姨睡觉每天,我们总是聊到不睡觉,两个要讲到累才自动睡去
奇怪哄,两个年龄差40岁但却有聊不完的东西==
我很喜欢踢被子,晚上还会讲梦话.哈哈~多亏有她照顾我 :)
看我流最多眼泪的也是她,她就象我妈妈似的,好想念她哦 T.T

再来就是研如了,她是个很善良的好姐姐,每次都叫我惠喻妹妹好!
哈哈,她今年27岁了,但是心境上很年轻,我们感情也超好
每次她都会打包红烧面给我吃,啊啊啊~想念,我要再去吃啦啦啦 :(
还记得是她骑机载我从台北去西门盯的过程,冷风吹来真是赞
哇,坐在机车上的感觉就是赞,现在我爱上坐机车了,哈哈

再来要讲的就是良纬,哈哈,他很爱装酷,但其实是个爱哭包
常为女朋友哭得矽里哗拉,哈哈
哈哈,他27岁也是,天天驾着他的mazda在台北飙车,简单来说就是喜欢快车
我们两最喜欢聊车,因为我们都有共同喜好,更巧是我们都爱BMW X6!!哈哈
他常说我很爱生气,小气,明明就是先弄我生气才说我爱生气!
新年还包一个大红包给我呢.初一带我上山去做义工,让我不会想家,谢谢你")
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白疼你了!!
哈哈,他也就是那位把哇老念不对音的家伙,哈哈!
他就象我哥一样,他妈妈认我做干女儿耶,以后我去台湾不用睡饭店了,哈哈~

还有很多人物都是很善良,很照顾我的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寒流期间拿那么多冷衣手套帽子给我
真的太爱你们了!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我会再回来的,谢谢你们的照顾
想念你们 :(

回来以后我的口袋真的破很大很大很大很大一个洞
真的是没钱了.一共花台币2万,就是我们2千不得T.T
明天去SG当宅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