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Orh Yeah!!!
我回来了各位~
开心到不行,满满的收货呢!
等等update我的日记分享分享我在台北2个月的点滴^^

这次是我自己做飞机去哦,勇敢勒~哈哈
爸妈送我到changi的terminal1就跟我说鼓拜了 T.T
4个小时又10分钟真的很久,做到屁股痛死了,腰也酸
好不容易到台北了,开心开心
到那里,找不到我的行李,急惨了!!
跟那里的公安伯伯沟通有问题,原来我们的华文真的跟他们不同
我们叫冷气,他们叫空调
箱子>>>>>>>>皮箱
煤气>>>>>>>>>瓦嘶
tisu>>>>>>>>>面纸
酱清>>>>>>>>>酱油
热>>>>>>>>>烫
面粉果>>>>>>>>面胳搭
垃圾>>>>>>>>>了色
还有很多很多都是很奇怪的,
哈哈
让我最印象及深的是他们的Watson叫屈臣氏,我觉得音差很远
他们的pizza hut叫做比萨胜
说到巴士他们根本听不懂,他们叫公车或是游览车
哈哈
我的台湾朋友很可爱,问我什么
哇劳
他们学念了那个真的很好笑(哇劳2个字都念成第一声看看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他们天气,现在是冬天
真的超级无敌冷!!!!!!!!!!!
跟我们的温度巨差,他们每天才5到15度,寒流更是吓人
所以他们和我都包得象肉棕,哈哈
一天穿5,6件真的不夸张
幸亏有之前买的heat tech暖和了我很多^^
谢谢Nicole临时在我飞机飞前奔去机场给我~
所以妹妹们如果要去台湾买衣服不能冬天去,因为真的不适合这里天气

再来就是食物,他们出名的大概有仙草,臭豆腐,珍珠奶茶
烧仙草就是很热的仙草放在那里久了会变成像一块块的
再来就是臭豆腐,真的是超臭名远扬,哈哈
下次你们想去试记得前学吃炸的先,不然如果你们先吃卤汤的真的会让你们不敢吃了
哈哈哈
珍珠奶茶真的一极棒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那是我的救命茶,哈哈,一定要喝才甘愿
那里到处有买,但是好喝的
我觉得是50岚和85度 Nice!!
对了,他们不叫珍珠他们叫粉圆哦~
有分大小,我们这卖的都是大粉圆,大颗的
介绍你们
50岚波霸珍珠奶茶,然后85度是巧克力的珍珠奶茶
都要买热的喝了才有感觉,哈哈!

这个就是所谓的烧仙草,热热的
冷了就会变jelly
里面那个一颗颗是芋圆

深坑的臭豆腐,这家不错,记得要吃炸的先哦

这就是我所谓好喝的珍珠奶茶店,热热的奶茶加珍珠到不行,很赞啦
在台在北第二个星期我去温泉,这家特别哦,有个服务代客停车
你到了把车钥匙交给他他帮你停去别边,你享受好再停回来门口给你,
哈哈,超方便,根本不用担心没位停
这地方在水美,收费是一个人台币500
台湾的跑车随处可见,我看到最多就是audi了

接下来要说他们的便利商店
台湾一条街就有3,4间的7eleven,里面设备什么都有
卖卤味,茶叶蛋,复印机还有桌子wifi供应你上网,
看~这是新年他们卖的礼包,很可爱吧
一盒才台币300元,就是我们的30块
他们的vitagen,哈哈,他们叫多多~
台北夜景都是很热闹,有很多人头和车子

那里的女生都骑机车,小绵羊
很酷勒^^
男生都超会打扮,真的是俊男美女聚集地:)

下次再分享我去过的地方
谢谢观赏啦 :D


ps:纯催是分享罢了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