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朋友们,回来了:)
昨天是我的大日子,2开头了,真是快

15号那一天就去Gathering,跟我的宝贝们,很久没见面了
超级想念的,我一看到daphne抱在一起到跌倒,哈哈


第一站,KBox !
以前我不喜欢唱歌的,但是当天很尽情的唱
错的人!!我的最爱~唱了很多回,没有腻的感觉
我跟nicole 2个把she的歌差不多也唱去一半了,唱super star最high我们
现在我爱上唱歌了,谁要陪我去唱?哦耶^^

过后呢,我们去吃自助餐
吃到一半,突然整间店有生日歌
转头就看到nicole derrick捧这蛋糕出来了
哇劳,很paiseh,脸红到~~他们还建议我站在桌子上..天啊,怎可能
很开心也很谢谢他们,许了愿望希望会实现


No 1 希望我天天都很开心
No 2 希望我的新工作顺利
No 3 秘密!




第三站去sg flyers,哈哈
从来没去过,很开心,本来要上去但是太晚了
就在下面拍照,讲话
他们过后去7-elven买酒,nicole还想灌我,真是难喝
你们男生真的利害tahan那个苦,我佩服!


某同学,希望你快点走出悲伤,记得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念头记得要转,你可以的,加油

过后搭cab回家咯,晚上很多信息进来了,开心
圆满结束
谢谢你们的时间,金钱

谢谢fb的全体朋友们,520准准个祝福 :)

也谢谢台湾朋友们的礼物,太感恩你们了
还特地用寄的,kamsiah banyak banyak


Sony T900 still on the way,hahas,waiting :D
Thanks alot !! =)



满满祝福,我很幸福 :D

20万岁 Yeepee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