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2012 First Post


2012

My First Post

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我辞职了
很突然吧,但是为了前途我必须这么做
一点留念也没有,不知为什么

今年告诉自己要减少打BLOG的次数
因为要学着把苦吞进肚子里,说出来的苦不叫苦
真正吞下去的才是真正能体会到那个苦的感觉
就不会再重犯了

感情方面
告诉自己,就算哪天你不要我了还是感情变了
我依旧会很勇敢走下去

工作方面
我一定要努力往上爬,不可以掉下来
之前不好的思想,负面能量,没信心地全部一扫而空
毛病统统改掉!
多收多!!


金钱方面
我要努力多存钱一定要
我发现钱很不知不觉地就花完了
有钱自由很多
把存钱当作一种乐趣 \(^.^)/


给自己的目标
感情金钱工作可以独立就独立
不要再靠别人

活出自己
没有努力怎么知道自己有多出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