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Family Gathering


这张照片我超级白
看我的脚T^T





很特别的圣诞节在海边度过
浪超级大,风很爽





平安夜我真得很开心,感受到家人的疼爱
我爱我的妈妈爸爸,弟弟妹妹在一起的时光
我的心还在那里,还没有带回来

我有好多leave怎么,我要去玩!
带我去玩,好不好T^T
I want go to KL但是他们在考试
我要clear leave,太多了 :(

Update IOS 5 咯
嘿嘿

21岁的礼物
我只要很开心,可以吗?

我要玫瑰花!!
很浪漫惊喜的

送我花的那第一个男人
他送我的方式,好难忘.........
就算到头来我知道我只是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