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现实
不要习惯的去依赖别人,靠自己


你的每一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是一种力量 -马福德(思想家)


嘿嘿前天信没有做工,我陪他去Orchard买新年鞋子
我们去Vans但是他的脚是很大的,一直找没有他合的
他的脸就开始黑了==
最后幸好在Zara找到一双我很喜欢他很满意的

昨天昨天就到我和我的Manager和senior去走街,第一次和同事走街
哈哈同样的,我们一样摇来了ZARA,这就是我买的裤子
唯一一件,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很开心


看起来有点肥,但是真实穿起来很好看,我很喜欢

我要燃的头发颜色

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因为你无法知道,什么样的事或者什么样的人将会改变你的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