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人生在世,我们常常产生想解释点什么的想法。然而,一旦解释起来,却发现任何人解释都是那样的苍白无力,甚至还会越抹越黑。因此,做人不需要解释,便成为智者的选择。
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并不影响它的耸立云端;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地不解释自己的厚度,但没有谁能取代它作为承载万物的地位……


有时候做人真的不需要解释
图片中女生好美,一个很有亲和气质美女

我的心结开了
谢谢你

我刚了解到了

怨人其实并不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放过自己一马,总比活在别人影子里透气些

我一定不要成为跟你一样的人
------------------------------------------------------------------------

不活在过去了
请停止想念

回忆我跟着你走好久了,傻傻的跟在后头
跟得我快不认识自己了
累人累己,他们快放弃我了

我可以忘记,我可以跨过去的

杨惠喻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