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哈哈
我美丽的大腿
老天给我的圣诞礼物
熨斗的印

在床上膛衣服的后果,烫斗压下来
我没有哭哦
Manager还不敢相信,哈哈
慢慢接受了,感觉好像tattoo :(

一开始没那么严重
看到吗,烂掉了
快点脱皮>.<

她是我的大妹
大家都说我跟她有一样的脸
她是我心头上的一块肉,我们感情很好
她也很健谈,成绩好
我很喜欢她这个妹妹,看我最多眼泪的妹妹
我无所不谈的妹妹,






电头发啦,好贵

最近的心情随着年尾的到来
一切的不开心也该告一段落了吧

时间真的能够看清楚一个人,你的想念我不再去信
不要天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