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疤痕

越来越严重 T^T

如果你得罪了老板,失去的只是一份工作
如果你得罪了客户,失去的不过是一份订单
如果你得罪了老婆,有可能会失去一个家
是的,世上只有一个人可以得罪:你给她脸色看,...你冲她发牢骚,你大声顶撞她,甚至当着她的面摔碗,她都不会记恨


你,原因很简单,因为她是你的母亲.……

世界上最不会放弃你的就是你的妈妈,用心的去体会她的话
有时候年纪大了,讲的东西会忘记,有时候脾气不好
有时候会有摩擦,因为她知道你长大了,看不到你的日常起居,难免会着急所以会念
所以每当有摩擦的时候,就要学会这样的反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用这句话来问自己你就会发现其实再多不满你都吞得下
为什么她会那么说你,念你,骂你,原因只有她不要你走冤枉路
有时候我常在想,我跟妈妈的年龄距离有30岁,我在想什么她怎么懂,现在时代都不跟以前一样了
哪里可以用以前的想法来套在现在这个年代的我,难怪我们会摩擦会吵架
做工以后,我发现我错了,其实人生很多大道理是存在的,不是以循着时代的改变而也跟着改变
那些道理还是存在的,再怎么说我们正在走的路她都走过来了,虽然可能我们通往的地点和行走的方式不同,但是那份坚持和真诚的大道理却是一样的

有时候想想,她能够活多久,我们开始享受着我们的青春,但她却在流逝她的青春
一切的心思照就了今天的我们
想到这里,有时候意见再怎么不合我都不会大声了
整夜没睡想的东西比白天的白日梦实际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