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Distance NEVER separates two hearts that really care.

我知道我担心的事情已经静悄悄的到来
我承认,我不喜欢没有安全感的感情
努的改变只因为你

要求更好是好事,但是我达不到你的要求
你总是说要我更加好,更美丽

但是我很累,真的
我快早不到我自己,我是谁,妈妈都说我变了

很努力的活出自己,但是信心一再被你打击
我知道有些事情说出来会把一切都毁了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很后悔走这一步,后悔了
最后我还是走上同样的路,越是要避免越躲不开
是考验吗?

我没那么心胸宽大去接受这一切
我知道我很差
我知道

因为你,我快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