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Happy Wedding

前一晚是我们姐妹的大日子,也是我们团聚的日子
很高兴大家在一起化妆,聊天,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两年前的事了吧
祖恩是我们的主角,她跟衍键已经有五六年爱情长跑了吧
真的很感动看他们一路走来,自己姐妹出嫁
大家心都很不舍,妈妈的心情更是只有女人 才能体会
男人男人男人
请好好珍惜你们娶回家的老婆
她们嫁过去从此变你们的人,帮你照顾父母,生孩子,看孩子,打点家务
从小到大也不曾吃你们家半粒米,只因为一个爱字
牺牲离开自己被呵护疼爱的环境

回到话题
当天请海记,我的高跟鞋超级高的
大家很久没有见面,很兴奋
整桌都是女的,只有Alvin一个男的

去到哪里,收红包签名的是Uncle,Auntie
我们都很惊讶
哈哈

看照片






我开始想你们了



最佳情侣照,哈哈



当天的我

我发现不管我怎么打扮我还是离不开小孩的 LOOKS :(


喝完喜酒,闹洞房咯
去到新郎家,帮忙脱头发,拍不停
过后就是我们毕生难忘的噩梦了
兄弟们全部逼我们喝酒
一个个都跑不掉,雪密头晕在一旁,盈红,我和JOo seh seh在一旁
慧婷喝最多,很吓人,接下来是我
我问他们我可以martel参吗?结果他们说好啊,去参色酒和啤酒
我快死了真的很累.但是我没有醉,喝了2杯大杯玻璃杯没有参到的Martel
我很强真的第一次只参冰,就这样浓浓的灌下去了
很辣肚子很烧最后一口我去后面吐,因为是他们喂我喝一口气的,没有一口口喝的
就这样我们姐妹都败给MARTEL

很高兴的一天 :)


明天就飞了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怎么办,我又累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