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超想念以前读的日子,啊啊啊
我很想kl,想念你们大家,全部的全部
开始觉得自己长大了,最近一直在积极找工,才发现,原来我很渺小
找工其实很恐怖我觉得,因为是在sg做,所以我很压力
还没大战就开始投降,那里可以!
加油,杨惠喻!
嘻嘻,大大力给我加油吧
0(^.^)0
但是工作是六月份才开始要做,所以各位不要一直替我紧张叻
回答你们到很显,不是我不找,是在家真的很relax!!!!
很开心在家每天
可以睡到自然醒
有妈妈的菜
热了有冷气
贪吃时候很多零食
无聊可以看电视
闷时候可以去跟父母哈拉
如果开始工作了,压力一直到,而且到家四面墙>.<''''''
感觉我很享受哄,但是也是2个月罢了 :"(



介绍你们这个牌子的香水,Loccitane
天然花香,味道很耐,而且完全不会有heavy smell的感觉
10分给你打8分

这个是梨花口味,真的是棒
要买去机场买在sg机场买比较便宜,而且是duty free!!

价钱:$77

Bye bye readers :)



I miss schooling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