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Agnes B


最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牌子,真的是太适合我了
不会很成熟,不会太幼稚,适合我平日的打扮
* Nice *

I like this one so much :)



这是基本款,也是第一批的,但是我不喜欢,因为很复杂


Agnes b 我很喜欢你!!

但是太贵了,最普通基本的也要RM 1200++
妈呀

ARGHHHHH..save money .PLS
希望其中一个会成为我的做工包
下个月一定要存得到钱 :"(

I hope so...

女生朋友们,真的可以考虑买这个牌子
它没有那些lv皮类包包成熟,而且什么打扮都可以配得到
但是千万不要买翻版的,因为品质差很远哦

Agnes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