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I'm back
从我最后张paper到现在都没有update到
哈哈
做了那天的fair,认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很好玩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

过后去庆祝
我们先去Wild WildWet
超刺激难忘的

玩好就去chalet咯^^
大家喝得烂醉,嘿嘿只有我没喝 :P
五个人睡一张双人床,厉害!


很谢谢照顾我的朋友^^
同学们,这8个月虽然不长,但是我真的很多感

来这里,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一位真
的是很真心的朋友
廖同学
他真的是我交过最棒的朋友!!
我是他的麻烦鬼
但是他很喜欢嘲笑我@@
下次看到你,要
改harrrrrrr,哈哈

还有就
是Nicole
你其实很美真的,不要再做tomboy liaooooo
你是我第一位认识的朋友也是最要好的哦

其他同学也
是谢谢你们啊~
帮过我的,我很感恩
跟我玩过的,我很记得我们的回忆!!
DTHD21020A
我爱你们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