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嘿嘿
我现在是宅女了...很得空~

前几天去meet了我很久不见的好姐妹们
还今班陪大家一起上课,感觉回来了
看到那些什么bonding对metallic bond==
庆幸我withdraw了,因为我不是读这个的料 o(^.^)o
很多节目>> steamboat,snowflake............


大家还是一样的好
一点都没变


I Love DCB 2
------------------------------------------------------------------------
大力推荐一部电影Haunted Changi这个鬼戏
真的是赞到不行,不管你多有胆量都会脚软!!
绝对没有夸张
这部戏最经典是鬼都是真的,不是演出来的
在Sg changi hospital拍摄的第一手影片
到现在我想了毛还是会站,真的 10/10
前面开始有点闷,过后就真的是高潮了
去看啊各位~
大大力推荐给那些不怕鬼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