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HuHuHu
累惨了这几天
为了金钱出卖时间
整个月都没回到家,好想念 :(

我好想念你啊小弟
我的爱人
哈哈

真的忙透了,但是不知道哪里忙起
今天我遇到贵人,一个大好人,感谢你
第一次坐off service的巴士,一个人坐好象包巴士酱
太感动了,谢谢uncle你
------------------------------------------------------------
昨天跟我的表哥去这一家餐厅,食物不错
但是我越来越不喜欢日本餐了
因为不耐吃,很腻

我要疯了,大堆功课!!!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Pls get rid of my life asap.:(

不要问我为什么每次都没笑
我的笑容不是留给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