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有些事情我想说很久了,一直告诉自己算了

没有人觉得我有多受欢迎,深受大家爱戴
每一个人都有喜欢你的人和不喜欢你的人
就象你也一样,自己有喜欢的朋友和不喜欢的朋友
人与人相处本来都是这样的
没有公平对待

你觉得别人伤害冤枉你,那么你想过你又是怎么对别人的吗
别人那空闲吗,没事惹事出来做吗
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怎么对回你
但是有时侯,不是用同样的方法,人做事都有限度
况且如果你人品真的一极棒,就算我说再多不好的话
他也会否决到底,因为他都跟你相处过那么久了
不是吗
还有有时侯很多事情都是你以为,你认为
事实其实都不是这样
多久没联络了,你很清楚他吗?他又很清楚你吗?

没人可以几完美,几受别人爱戴
是看你怎么去看待一件事情,用什么角度去判断
包括我,也有不喜欢我的朋友

最后我想说,如果之前冒犯到你的地方
对不起
不管你还当不当我是你的朋友
我都还是一样
不是又跟你装熟,而是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谁都不想以后见面了恶脸相向吧
过去的事情算了,谁也拉不回过去
P.E.A.C.E


没有必要把一个人看得那么清楚,因为自己也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