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Yuhoo~~~
考完一科很难的Marketing咯
开心!
今天早早起来,六点准备七点多出门

我发现女生福利很好
什么都会被让,哈哈,有风度的男人们
我欣赏!
大大力给你们一个good!!

进考场的前五分钟,大家在外深呼吸
做到一半真的是ggggggggggg
因为我读的时候都是用自己example
但是现在它给一个情况叫我用它的来解释
乱写,但是
希望ti gong popi啊~~
^^

9-12
朋友们一个个不到11点就走完了
剩下我,他们做很快
紧张,我也被影响
检查了就去外面讲话
一切听天由命,我尽力了~~

终于啊~~
下一个继续加油

突然莫名其妙失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