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很很想念KL

真的很想念,那里的每一刻
我的朋友,室友,同学
怀念以前,真的很想很想念
可不可以回去那么一下下??

那里确确实实是我长大的地方
不管开不开心
都是缘分把我们大家的牵扯
有笑有泪,有回忆
不管怎样
我生命的一部分回忆

yeah~
2 more papers to go~~
oleh oleh
快点过啊,我很想家,我要回家
我要去玩,我要放假!!

时间过很快
我来读快4个月了,时间真的很快

朋友们,你们都还好吗?
我很想念你们
Misss ;(

是非说不清,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

人每天都在学做人,都在学习
为骄傲的人可悲,为谦虚的人欣喜
大家可能都不满意对方过,但是事情过了
时间走了
谁还会留念,在意?

接受一个人总是好过恨一个人
我永远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