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daphne alvario
phillipines's best friend :)


wohoo.my dream car :D

I gonna redye my hair
super ugly now :S


好久没上来了
抱歉抱歉
最近真的很忙,功课一大堆
anyone can help

最近跟我班的朋友混得很好
很开心
上课时候什么pattern都有
第一次跟外国人可以聊那么多真的佩服自己
yeah
她几qio啊,上课也可以跟她australia男朋友webcam
我就坐在她后面拼命跟她帅帅男朋友招手
sampat的

我爱你们
nicole,huiying,daphne,huiying,pricillia
万岁万岁

昨天啊在我学校
看到一个超像justin bieber的男生
omg
看辽有够兴奋
帅到不懂怎么说

很快的
我读书已经week7了
加油加油

有些事情我选择顺其自然
不要逼我

我要加油辽
abuden jialat

在这里恭喜信
为你的未来加油啊
未来的大厨师
记得明年我生日我设计的蛋糕
你要做得出交货给我
hiak hiak

今天是我的最后天玩闹的日子了
因为以后都没机会了

argetina我那么支持你啦
zuomok你们队友间那么不团结
明明机会那么多可以goal
可是你们一个个不懂跑到那么远zuomok
strategy差差差

现在我支持germany了
帅哥们,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