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回来了

这个星期要忙
下个月就大考了
天啊
我的全部还没有动到

这两天心情超差的
姨妈的错

有些人好象没有脑酱
别人说什么你就信
自己想下判断下才下定论好吗
什么都不知道就那么觉得
可能你不觉得什么
但是你伤了别人的心
就因为你的大意,你的判断,你的以为
但是你永远都不会懂
因为不是你,你不了解那种感受
如果别人那么对你,你什么感受

有个朋友我真的失望
真的失望.我一直都把你当很好的朋友
结果你酱
时下好时下不好
很伤人的懂吗.
可能你很多朋友,所以你不觉得
也不曾感受!
我不会再那么在意你这个朋友了
我失望你的对待
还有不知道什么就把嘴巴闭起来
我可以很心软,但是绝起来我谁都不认
你,真的不是我好朋友了,是个很普通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是了解,明白,清楚你的人格的
不是一起讲你的

skip
不要影响心情了
为自己活

生气时候保持沉默,因为你说出来的话都是极度伤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