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脾气


脾气

脾气是很难控制的一种情绪
很多人说生气得时候说出来的话是极度伤人的,智商处于零
但有时候真的很难去控制,我输给了脾气,我该战胜的小小事情我却熟了了
我妈妈常跟我说冲动发脾气的人是很吃亏的

昨天跟一位长辈说话他说处理事情有很多种,有些人选择用脾气来解决,有的人喜欢冷静的`去处理。听起来一个是天使另一个是恶魔。很明显的我该做哪个?

新工作讲究的是业绩,我很努力的在学着
我很健忘很糊涂常常惹了不必要的事情
在学着,不要苛刻的要求自己,我还在学着
有一天我要成为最优秀的人才首先就是改进脾气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