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今天真的很倒霉
什么日子来的==
旅游业不好做,尤其是的agency,压力无限大
酒店订不到换别间,需要加钱,就不满意

但是我说话的方式要改变,我总是很害怕去问别人,不知道为什么
我宁可自己做错被骂也不愿去开口问人,我就是很怕
我一定要改变,改掉这个很不好的习惯,但是我就是很怕去问人
结果每一次都被骂中抢

我一定要改变

新年期间我很开心
今年真的很开心很难忘

很想快点来个PARTY!

We run the night!!

---------------------------------------------------------------------
长大了觉得相处不容易
无论是跟自己的情人, 朋友, 同事
心境的问题

要学会做的每一件都不会被人家批评
虽然无法满足每一个人但是减少吧

不要过分在乎身边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这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并不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 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对事不在乎,它就伤害不到你;你对人不在乎,他就不会令你生气。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


你对自己好,就会变得更出色,在别人眼里,就更有价值。而你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就会变得更薄弱,你的利用价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别老想着取悦别人,你越在乎别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悦自己,并让别人来取悦你,才会令你更有价值。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