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

EMO EMO

我觉得我在这里好像一直在写日记

很快的,2011快结束了,还有17天
想想回去,今年我是在台湾过的2个月所以觉得今年好短


嘿嘿,这是公司的电话
最新的4s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但相机的清晰度真的差别好大
拍出来的照片好美很清楚
新年我要把我的电话theme cover screen protector换过一遍,那个siri icon很可爱^^
现在我有2架电话咯=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