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我就是爱吃醋,敏感,想太多



我开心就很大声的笑,笑到好像整个心脏要飞出来酱

难过的时候就会大声乱叫乱哭,哭到肺都要掉出来酱

不懂的东西我直接说不懂,我不会装傻装不懂,还是装我懂

我比其他人真实.我的人相处久了就明白

对我好.我一辈子都会感激你

对我不好.我死都记得你

伤害过我的,活得比你好是我最想做的

OK Cut Crap!!

昨晚去看那些年,新加波的都没有cut过
有些还真的是很三级==哈哈
好笑
最后我竟然看到哭,丢脸

我爱上了柯藤.超级帅.

现在有个男的就是这样
我们做不成情人,但是我们却是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这友情,比什么都可贵.

那些年,一定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