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很突然想打这篇心情文章
每当我听到失落沙洲,如果我变成回忆这一类的歌
我真的很想念KL,想着想着就会感觉到时间过很快
现在的我与当初的我,原来距离那么远,只是一年前的事情

曾经曾经,很久以前有个交往4年的男朋友
曾经得我是多么的付出,用最真的感情,最好的一面
只可惜
四年以后一切告吹,一切的一切想回去,毫不值得
给我重来我真的想把书读好,不会再为了他做尽一切当时不应做的
最伤心的是爸妈,最期望的女儿败给了一段感情
那段时间我真的每天不夜不归,不要看到他最好
以前的一句话是现在的伤痛,是真的
曾经说好要一起读学院大学,快快乐乐住在一起
但是,有时候不是那么美好的
就这样,什么都没了,时间也过去了
到最后,我得到的
到目前,我一分也没想念过他,没有半分的怀念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初可以爱得那么轰轰烈烈,如今什么都不是
时间总是最好的证明,原来没有他我也还可以过得那那么好
说那么多,我不怪任何人,包裹他
甘愿做,欢喜受

回想回去,变成今天的我
是原来最初的我吗?

彷徨,一步棋走错了什么都完了
曾经的曾经如今什么都不是
感情真的可以摧毁一个人,也能成就一个人
因为一切的动力,我变成另一个人
我还是我吗?

我在你身上学到的是

你有多爱他,你就有多大的勇气放下

曾经努力向前跑不顾一切的阻扰,如今的我在终点遇不见你
但我得到最美丽风景和最难忘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