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的公司电脑的Wallpaper,时时警惕我自己

不要为了小事难过,生命很短
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难过
不要为不是你错的东西过不去


上天给你的每一件事情,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要你成长

最近跟一位以前很要好得朋友联系上了
哈哈三八的性格还是一样我们
男人都受不了我们

我最近又想帮我的Iphone换screen protector和case
极度奢侈,但是看到它美美我很开心呐

打工看脸色,没关系,可以学习
把苦当补吃!


SMILE
Confidence is the best accessories for a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