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①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时候

②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③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④宽容他人对你的冒犯



⑤不要无缘无故的妒忌



6不要看我失去什么,只看我还拥有什么



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自己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一块冰在撒哈拉沙漠,被太阳融化得只剩小小一块。冰感叹着说:“沙漠是冰的地狱,北极才是冰的天堂。”沙对冰块说:“冰在沙漠时才最珍贵,冰在北极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如果我们处于苦难绝境,正是显彰最高自我价值的时候;处于太平顺境之时,无论是谁大家都相差不多。

有时候,我们感觉走到了尽头,其实只是心走到了尽头。再深的绝望,都是一个过程,总有结束的时候,回避始终不是办法。鼓起勇气昂然向前,或许机遇就在下一秒。几米说过,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