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哟哟
我回来了
前三天去实习,公司的Abacus Training
当天大早是1 Aug嘛很开心准备要去上班
怎么知道我今天应该是要去实习结果跑来公司
很急很急,吓死我了
幸亏赶得到 ,Huhuhu >w<


几乎全班都是Uncle,Auntie==
那三天认识了朋友坐在我隔壁的是在Chans Brother上班的
她超级有经验的,跟我分享很多带团的故事
我只要想到以后要自己一个人在外地住一间大房间我就想辞职
娃哈哈
我很怕那个勒,有次啊她在越南被分到一间大房四个单人床
只有她一个哦,又不能换房间
真的是有够佩服她的了

上课到一半很无聊我就问她面子书名字是什么啊
我来加你
结果她说我叫‘超级饿鬼’
我觉得很可爱又很想笑,但是不敢 :S

最后一天啊
我超级紧张的,因为有考试
苦读苦读
休息时间有个男生来跟我讲话,他是班上为唯一个20多岁的
脸红=(^.^)=

我有的好弟弟要去怡保了
舍不得
照顾自己啊

实习以后,开始会觉得压力
我能感受到工作的压力了,天啊我不想长大
每一次回家,我都不想再回来这

我要加油,不能变成公司的寄生虫,要成为不能缺少的人物
哪怕只是小小螺丝钉
^-^

真的希望有个人会与我分享我生活中的点滴

一首歌,能勾起无限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