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Monday Blue
我回来了
开始工作有一个月咯,一切顺利,很感恩
来下我的一切,很久没有上来这了
上2个星期,终于买到我的苹果了
我早上9点多打给我的姨丈问他Plan的事情,结果他十一点多就在我公司楼下等我
手里拿着一带Singtel盒子,我觉得他办事神速
我什么都没有提到,他就特地跑去Orchard帮我签了

我拿的配套$58 一个月,电话买210罢了,超便宜对不对
我买的是白色的,嘻嘻
你们喜欢黑色还是白色?
其实我喜欢黑色,但是大家都说白色比较好看


我拿到盒子打开超级兴奋,白色真的很美。
当下我严厉警告自己。不能像对之前电话那么大意了
我要好好保护你。
当天就去买了衣服给她穿,天啊!!!白色很难配,黑色比较好配
选了很久,选到一个超级喜欢的,也很配的Dark Pink

大概就是这个color

还买了screen protector,超级贵的,衣服和SP加起来要六十块
第一个月我的薪水就被你买走一部分了 :-(
我真的要好好爱你 T^T

过后的第六天
电话放在我的腿上,我没有察觉,下车的时候直接飞掉
你们知道世界上最痛的事情就是莫过于
Iphone磨马路!!!!!
幸亏没什么事
下面摩到一点,当天就真的很没有心情了
第一次我会那么心痛过,真的是第一次
:( :( :( :( :( :(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会保护我的电话的
哈哈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