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Yayyyyyy!!!

emo post又是
前几天去拼命赚钱,最后我得到了我想很久的相机!
很开心,但是我心里一点都不快乐
也买了很多衣服,但是心情根本没以前快乐,真的
那天在地铁上,想~~~我有很多美丽衣服.但是只要我脸是愁得,心是苦的在怎么穿都美不起来
超赞同自己想的这句话!所以杨小姐心要放宽阔些,去接纳包容一切:)
很难做到,但是我会加油!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喜欢抛问题给我?
你们都有问题,家事,感情事,妈妈怎样怎样,丢一大堆问题给我都希望我去关心,解决问题.
但是谁又来问过我?谁真正关心我?谁看得出我的心?

那一天心情糟透了,跟一个真的是很久没讲心事的MR.J聊很多
还记得以前我们聊心事最后一次是我刚跟以前男朋友分手时候,他还笑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但是现在他看到的我是长大了,衣服也渐渐成熟到,人也美到了,嘻嘻^^
但.......看得出我的脸是苦的 :( 你很聪明!我很努力隐藏勒!! Walao ><


真的谢谢你跟我开导那么多,kamsiah alots alots!!!!
我也借你我的Iphone玩到没电哄,够好心了的^^

Come back Come back!!
那天去Universal Studio玩,一个字!!!!
但是朋友们千万不要礼拜去,贵死了,星期六也是一样,那天我去72块!!!
简直就是比平常多10块,天啊,差距还真大里面真的是一流
不要跟你们讲太多,自己去,真的刺激好看!!
值得,真的超级值回票价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