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昨天睡觉时候我在想我真的很幸福可以躺在床上盖着棉被
,想些我想要想的人和事物
明天我该做什么,明天又是一天新开始
想到一半,想起日本的灾难,直接就是....

我还在计划我明天要吃什么,去这里那里
但是那些人现在都应该很害怕面对明天的到来吧
亲人是生是死都不知道,没家睡,什么都没有了
无语问苍天也没人能够回答他们
真的心痛咯那些小孩,哭成这样,可怜的他们




希望各位每个人发一个善念,希望他们早点度过,熬过去
死亡人数可以减少,小小的善念,功德一件
对他们却是无尽的感恩
日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