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这几天很多东西要分享,但是一直很懒惰打出来
今天去染头发了,好像很kiasu酱,年都还没到,哈哈
Pure Dark Brown是我的最爱,看起来年轻精神多了
0(^.^)0

昨天午觉才刚睡不到5分钟就被叫去jia tok
5分钟内gaodim全部就上车出发
全家很强


我家最小的宝这张我觉得有像到mickey mouse
但是很丑整个==

圣诞节要到了,我要礼物
!大家有什么节目勒?

后天就是我们中国传统节日〉冬至了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可以吃几粒汤圆,整个就是超级爱吃

大姐买了个ipod touch,我也要 T.T
但是我要存很多钱 :(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冬至节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