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今天是花钱天
说好要去读书的,结果呢
朋友给了我一张cotton on 30% VIP Voucher
哇~~~~~~
整个就是兴奋
试了超多超多,买了一个腰带,jeans,衣服
没花很多钱,值得又开心

我很喜欢那个衣服,第一次有这种风格的衣服
虽然很大件,但是穿出来的感觉就是赞!!
朋友们都说我整橱都是背心短裤,哈哈,休闲嘛
现在开始换了lohhhhhhhh

今天又看到潘玲玲站在我旁边打包,上2个星期才看到她
真人超白,皮肤好到不行,很高
她走路超快,头低低的,感觉她很不自在,哈哈

开始收新省钱读书咯
我好累好累
不想读书 :(

我很庆幸有一个很照顾我的朋友
但是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的华文名,哈哈

读书去啦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