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Home Sweet Home
每次回来家里,超级兴奋的
原因大可能因为在那里被困到很显,哈哈
回来猛吃东西,好像饿鬼酱,超强的我
面之家tomyam意面
KFC Cheezy wedges
18度奶茶
mamak roti
真的是超级满足的啦
单单cheezy wedges我2天吃了4盒,哈哈
非常好吃,爱死了。zuomok新加波没卖的 :(

明天回去了,显,回去要赶assignment
回去的感觉就只有孤独!又是自己一个了,haiz

我喜欢自由的生活,很情绪化,不会做决定,没信心,独立的人!
不懂我的人不怪你
但是偏偏懂我的人却是那么的不了解
.....................
心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