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IT Fair

IT Fair=Pc Fair
在这里他们都是这样说的,你说pc fair每人听得懂,真的
这次是做到很开心^^
因为食物很好吃,认识很多不同国家朋友,老板又好
that is more than enough
时间过很快,每一天生意都是超过15k的哦

我第一次卖tripod monopod,挑战!!
学了很多东西
如果你现在问我关于相机的脚>>Tripod monopod
我肯定讲给你听,示范给你看!
可以号恋辽勒,哈哈!

其实这个fair是有4天的,但是我做3天罢了
这3天我平均一天赚钱100酱
拉长补短,350进口袋咯,超容易赚的
现在在考虑要把钱拿去缴学费还是...............
买我等很lama的Iphone4了
难决定 ;(

那里的员工老板们真的是好到没话讲
也可以说是男人帮,整个fair只有我跟2个女性朋友
老板叫我小妹,一直跟顾客说连tripod monopod都比我高,哈哈
员工叫我小朋友,说是犯法的童工
矮没有错,ok???

开玩笑啦大家
peace =)

Vanguard Velbon GO GO GO!!

Tripod Monopod
Super crowded
Happy hour :D
packing packing :)
3 of them are the funniest friend in the booth
第二天,我全家人来找我
惊喜!!
我妈妈很可爱,还给我泡参片吃,怕我不够精神
你是个ibu baik,爱你,yipee :D

10月报11月这个fair还有
oh yeah~
谁要做?
薪水不错高,还包吃
要做的人pm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