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I miss Uuu


最近blogger siao eh,一直post不到
幸亏没打很长,不然啊哭死了

拉拉拉,最近没钱了,很乖的在家做assignment
我的lao kok kok电话终于坏了,异常开心,哈哈,因为可以有借口换掉辽
Iphone4我要来了,你等我一个月,一个月后买回家sayang你
0(^.^)0 期待期待!!

忙啊忙
那天去找我以前很要好的好姐妹聊天
Teo Hui Teng
很久没看到了.之前不同班所以没有很好那时
以前我们超黏对方,吵吵合合,真的怀念 ;)

哇,讲出心事的feeling实在好,原来还有人认同我
心里真的踏实很多,谢谢你
下次不要赶我走liao蛤,爱你 *shy*

Assignment
加油加油!!!!


我家楼下灯笼节的布置有气氛哄
我的中秋夜就是在泳池里跟我大姐度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