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Suntan-Sentosa

昨天跟我的同学们去suntan,sentosa
其实是去沙滩暴晒
一个个不用读书,先玩才打算,等到考试来就gg!
哈哈哈


大家都穿begini,下次没穿的要去买,大家一起脱
wohoo~



我们晒到有够黑了,下午二点到四点,热到痛苦不堪
在聊天过程,大家突然有个很鬼的主意
就是活埋!大家全部会讲啦,tak ada orang要牺牲
我没参与他们的讨论,欣赏大自然,nice nice!!

结果
我是被选中的那个
原因是
大家:你够小只啊,容易埋,省时间
我的妈啊

配合咯
结果就是酱


一开始很痒,我就一直笑,结果沙粒跑进我的嘴巴
gaowek死了
被活埋很辛苦啊,很难呼吸,沙很重在我身上
但是不错,可以帮我挡太阳
哈哈哈
很好的体验!

过后呐
开始玩
我怕球丢到我,一直闪,结果零分,没接到半粒

玩了冲凉
过后去吃麻辣火锅咯
我的最

过后呐,chang chun&jason来参我们一起吃

那里的火锅好特别,还有buffet
有肉粥,炒饭,虾,炸鸡翅膀,布丁,辣虾
我拿了很多螃蟹吃不完,下次不可贪心

拍照拍照聊聊大家就回家睡觉了
很累的一天
但是值得,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