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打这个post时,无比兴奋!!
因为我在我温暖的家
在家超舒服,根本不想动书
tunggu mati!

昨天一回来,就去染头发
goodbye my gold hair
现在是很暗的chocolate
babi sing说我再也不是ah lian
你自己很好咩,卷毛:P

一进家门,吓到下,客厅买新沙发,换了摆设
走到楼上,看到新电脑,chuak,zuomok全部不同
阿棋讲二姐,你几百年没回来了啊
aiyo wei
我家人最近那么high,那么有心情

我很想快点干掉考试,然后迎接第二个term
因为我要去kl
我超想念那里的食物,朋友的!!
期待^^

study mode-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