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总是往前跑,到了分岔路之前,我怎办?

最近打blog都是脑里一片空白
压力似乎太大
没钱了最近
穷呆了
谢谢表哥阿姨每次准备便当给我带出门
你们都很疼我

同学们出街问我为什么总是不笑不参的
我不知道
心里就是很多心事,不懂怎么表达出来

很谢谢信每次都很了解,细心开导我
我什么也不用说你就猜透了

最近
精神恍惚.怪怪的,睡不好
一直得罪人,对不起
我生气的时候远离我下次
好不好

昨天JAY CHOU演唱会
我超后悔没去的
明明都有票
但是就是没那个mood去

读书去了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