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这个就是我的sekolah
很懒惰拍
厕所那些很美,但是拍厕所很奇怪
学校厕所很好,全部都是auto的
冲水,洗手全部都是sensor auto的
适合那些malas的人
哈哈

今天大姨妈上门
肚子有够痛的
显又累

刚刚上课,换位辽
坐去很前面
认识多5个朋友
都好热情哦
buay pai buay pai
刚讲师讲我们mdis今年上2次报纸
一次是因为我们学院生的穿着
哈哈哈哈
我学校真的真的很像fashion show
全部都是穿到很美很美
有些夸张
有些好像要去jiatok酱
身体哪里可以挂东西的全部都吊满
哈哈哈
跟之前我读的学校差别很大很大
就因为穿着,备受关注,所以上报==
但是我学校什么不多,帅哥美女真的很多
全部是很classic,都是international的
大家可以考虑来读,认识各国各界的人
第二次是因为我的学校是新加玻private sch
排名第二
wohoo,buay pai~~

最近粽子节肥辽
要努力diet
abuden拍出来的照片不可以看
迟些再post shooting照片给你们看

iphone4
出辽出辽
你等我!
多几个月,买你回家~

去gym辽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